好想迎娶鷇音子

这是一条安利 希望大家随手点赞~

张口吃安利噜——!!

vanished:

哈喽 这是我的第一个广告。


拜托大家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这周六周日下午三点希望有空的宝宝去这个地址挂一下直播 有兴趣的看一看当然最好 


战旗TV kellermanx


主播是一个很温柔很苏的男孩子~游戏打得很好 会弹吉他 养了一只可爱的狗狗


如果时间有闲 希望可以注册一下账号+订阅一下直播间


他的微博也是@kellermanx


(我本来是很想转发抽奖的 但是我觉得放在微博上对他不尊重 所以我发在这里 从点赞且评论这一条并且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中 抽一位 送以前的任意本子/周边/签绘/无料/CP17新刊  或 支付宝100现金(可以任选一项)


lof没有抽奖功能,只能我手动,不黑箱。


非常非常感谢大家~!最后放一张以前画的这个K,我超爱他。

评论
热度 ( 220 )

© ●—● | Powered by LOFTER